向晚asan

欢迎光临海华食杂店

【德哈】美梦成真

*有OOC慎入

*接去年的平安夜贺文(见合集)


Summary:哈利波特得到了一个德拉科。


00.

嘘,圣诞老人真的会实现好孩子的愿望哦!


01.

     哈利是被佩妮姨妈的拍门声吵醒的。他无声叹了口气,撑着床沿坐了起来。他沿着边小心翼翼地摸到了他的眼镜,抽回来的时候却碰到了一个……软软的东西。

     哈利吓了一跳,戴上眼镜赶忙向那个方向看去——旁边躺着一个金发小男孩,看着跟他差不多大,六七岁的样子。

     感到脸上痒痒的,小男孩睁开眼睛,漂亮的灰蓝色蒙上了一层雾气。哈利却无心欣赏,他满脑子都是——这不是德拉科吗!!!!这是他小时候吗???好可爱……不对!他为什么会在我家?!!?!他原来真的存在啊????等多重弹幕。

     被贴上[可爱]标签的小德拉科皱了皱眉头。面前的男孩冲他瞪着眼睛,醉人的绿色里盛满了震惊。他穿着……麻瓜的衣服?这谁啊!!

    马尔福小少爷没去思考为什么哈利会在这,只是不耐烦地推开了他,刚准备起床却发现……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!

     德拉科被这变故吓到了,圣诞夜一觉醒来发现不在自己的床上怎么破?是自己的愿望实现了…?他一脸纠结地抓过哈利,自以为恶狠狠地问:“这里是哪啊?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哈利没有被这奶凶奶凶的小少爷吓到,但他还是压低了声音,老老实实的回答道:“这是我的房间啊……别误会,我没有绑架你!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的……我叫哈利波特,你是德拉科吗?”

     从小在魔法世界长大的小少爷听不懂什么绑架的,也没想到去问男孩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,他只是一脸兴奋地拉着哈利说:“你是哈利波特??你真的是那个哈利波特??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?!”

     哈利被拽的脑子发蒙。“什么大难不死?我确实是哈利波特啊。”

     德拉科不说话,却一把扑倒了哈利。“不行!你要证明给我看!”说着便作势去掀哈利的额前的刘海。哈利伸手去拦,两个男孩便在床上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打闹间,哈利过长的刘海被撩了起来,露出了额头上的疤。

     德拉科的动作忽地停止了,一时间,谁都没有说话。紧接着德拉科就激动了起来——“哈利波特!你真的是哈利波特!Oh thank you so much Santa!我真的见到了哈利波特!”


02.

     不幸的是,尽管哈利立刻扑倒并捂住了他的嘴,德拉科兴奋的语调还是引来了佩妮姨妈的注意。

     急促的拍门声再一次响起。“哈利波特!你到底在里面搞什么!快给我出来!快!”

哈利一边艰难的试图堵住德拉科的抱怨声,一边回话:“好的佩妮姨妈!”

     德拉科突然安静下来,盯着他的眼睛道:“等下,哈利,你为什么跟麻瓜住一起?”

     “德拉科你在里面安静地待一会好吗?我出去做个早饭尽快就……”哈利疑惑地停住了。“麻瓜?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还让你做早饭??!”德拉科愤怒了起来,猛地一掀被子就推开柜门冲了出去,却一头撞上了不耐烦地跑过来开门的弗农姨夫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波特!你今天怎么回事…嘿!还敢撞我,臭小子……你谁啊?”弗农姨夫一把抓起往他身上撞的德拉科,骂骂咧咧抬头却对上的是小少爷怒气冲冲的脸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,嘿!”他指着哈利,又惊又怒,“你给我解释清楚!这又是什么怪异的把戏?我跟你讲清楚我们家从不允许…”

     “够了!你这个愚蠢的麻瓜,这可是哈利波特!你们竟然…愚蠢的麻瓜…我要告诉我爸爸!!”德拉科挣扎着想要下来,同时不停地嚷嚷着。

     “你以为你是谁啊小孩,我不管你爸爸是谁,今天这事必须说清楚!”弗农姨夫恶狠狠的将碗柜里的哈利揪出来,一手一个领着准备向客厅走去。

     不巧的是,厨房里的佩妮姨妈闻声正好拿着锅铲出来。

 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弗农,怎么这么吵…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


03.

     餐桌边,弗农姨夫扶着佩妮姨妈坐在了桌前,恶狠狠的瞪着哈利。哈利局促的站在一旁,身边是高傲仰着下巴瞪着弗农的德拉科。四人就这么对峙,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,只有佩妮姨妈急促的呼吸声清晰可闻。

      突然,头上传来急促的“噔噔噔”以及楼梯抗议的吱呀声。还没等众人反应,就见达力出现在客厅门口。“爸爸妈妈,圣诞快乐!我要去开我的圣诞礼物!!”随即跑到假壁炉旁边那颗挂满了装饰的圣诞树树下,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一件一件数。

     “一,二,三,四…”

     “哦我的达达宝贝,我们等会再拆礼物,好不好?先上楼去吧,玩会游戏机或者电脑。”佩妮姨妈开口说道,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一丝颤抖。

     “不!我就要现在拆——”达力不满的回头,在看见德拉科的瞬间变得惊恐,指着他就叫到:“妈!!他是谁!!他怎么在我们家!!”

     德拉科厌恶的皱了皱眉,本来不想理他,却在发现哈利眼神示意他不要冲动时,缓缓冲着他扯出一个嘲讽的微笑。他抱着手臂扫了一眼圣诞树下的礼物堆,夸张的开口到:“哦,你收到的礼物真是不少。看这样子,起码有几十个了!”

      达力听他这么说,顿时高兴,骄傲的炫耀道:“是吧!每年我都能收到这——么多的礼物!今年一定会比去年还多!而你身边那个,他一件都不会有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“是嘛。那你真是太棒了。只可惜…”德拉科拖长强调,一字一顿地看着达力说道,“我每年收到的圣诞礼物,可比你多三倍不止哦。”

     达力眼睛瞪大,尖叫道:“不可能!!你撒谎!!!妈妈!!!他是谁!!!我不喜欢他在我家!!!把他赶出去!!!!”

     “哼,这话应该我来说才对。我才不想待在一群麻瓜的家里。我相信他也是。”德拉科不屑道,随后一把拉过哈利,对他说,“哈利,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会跟麻瓜住,但我相信你绝对不喜欢他们。那,等我爸爸找到这里,你就跟我回家吧!我相信我爸爸会同意的,毕竟他说过你…”

     看到达力吃瘪而偷笑的哈利转头就被这位小少爷惊呆了。离开姨妈家?我吗?真的可以…?他看着德拉科嘴巴张张合合,已经听不进去他说什么,只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小子,你说什么?什么麻瓜,简直不可理喻!你是哪家的孩子,怎么跑进来的?”弗农姨夫终于开口,却是愤怒中带着困惑。他身边的佩妮姨妈脸色苍白,死死地盯着德拉科。

     “我是马尔福。德拉科马尔福。我并不指望你知道…”

     “德拉科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名字真奇怪。”达力在一旁嘲笑到,看起来很得意他终于气到了这个高傲的金发男孩。德拉科忍无可忍,转过头冲达力吼道,“我的名字是高贵的天龙座,而你都多大了还被叫达达宝贝!现在谁才是好笑的那个?”

     “够了!我不管你是从哪来的,是谁家的野孩子,现在,立刻,给我滚出这个房子!”弗农姨夫刚吼完,却听见佩妮姨妈在他身后耳语:“弗农,带达力上楼,现在!这小孩不是正常人,不要让他跟达力多接触!”


04.

     等哈利回过神来,餐厅中便只剩下他,德拉科跟佩妮姨妈,达力早就哭闹着被姨夫抱上楼了。

     德拉科这时却不说话了,只是盯着他看。哈利思索片刻,问到:“所以德拉科,到底什么是麻瓜?你又是怎么出现在我床上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还想问呢,大难不死的男孩为什么会住在麻瓜家?好像还对魔法一无所知?”德拉科冷笑,转头望向佩妮姨妈。“我想,您应该知道点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听着,男孩。不要试图带哈利走,他呆在这里对所有人,你们或者我们,都是最好。”佩妮姨妈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说道,“我们一家都是彻头彻尾的正常人,不想跟你们的世界有任何牵扯。既然邓布利多把他寄养在这,他就要守我们家的规矩。”

     德拉科听了差点又要跳脚,最后却冷静下来。“是吗?你怕是不知道,我身边这位在魔法界那可是家喻户晓,因为他杀死了神秘人!在所有巫师都崇拜他的时候,他却在你们家,睡在碗橱里,被你们使唤??想要让他远离魔法世界?你做梦去吧!我告诉你,他一出生就被写进了霍格沃茨的名单里,到十一岁猫头鹰就会寄来录取通知书,他这辈子注定会跟魔法挂钩,成为伟大的巫师!”

     他终于发泄完,看到佩妮姨妈发愣的表情,又转而有些高兴的看向哈利。“哈利,你是个巫师!名副其实的巫师!哦对麻瓜的意思就是不会魔法的普通人,就比如这家人家。我从没想过你竟然不知道这些…”

     德拉科喋喋不休的说着,小少爷的矜贵样彻底维持不住。哈利伸手去捂他的嘴,想要跟他解释自己不是巫师,更不可能曾经杀死过谁,却撞进了他的眼中。他灰蓝色的眼睛中好似有星光,又像昨夜梦里泰晤士河畔的烟火,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照进哈利眼底。

     想到昨晚那离奇的梦,梦中古老的城堡,绮丽的魔法,以及…成双成对的德拉科和“哈利”。所以,既然德拉科是真实存在的,魔法与城堡又为什么不是呢?于是哈利又咽下了到嘴边的话,转而问到:“所以,你也是个巫师咯?是你把自己变到我床上来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…这我也不清楚…”德拉科被问的一愣,支支吾吾的搪塞着,耳朵尖尖热的像是要烧起来了。向圣诞老人许愿说想见到哈利波特,这种事才不能说出口,不然多丢面子!

     “啊!那你要怎么回去啊?”哈利不禁担忧,却又不知如何是好,一抬头却看见佩妮姨妈看着他,顿时吓的后退两步。

     “哈利,你不能走。”佩妮姨妈只是平静的说,“你得留下,不能跟他走。”


05.

     楼上,弗农姨夫与达力的声音越来越响。

     “爸爸,爸爸,凭什么!我也要一百多份礼物!!”

     “达达乖,过会我们去商场买…”

     “可是我现在就想要!!”

     楼下,德拉科撇撇嘴,望向哈利。哈利看看姨妈又看看德拉科,犹疑不决。姨妈姨夫反正也不喜欢我,不如索性跟德拉科回去?但是,姨妈之前说,我必须就在这里,为了所有人好,真的吗?为什么呢?德拉科家应该是某种贵族吧,他对魔法跟魔法世界好了解啊,但我什么都不会,跟他回去也是讨人嫌吧…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爸爸找的过来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!但是,这边是麻瓜世界吧,等我爸爸来肯定要好久好久…算啦,我还有一个办法回去!”说着便向哈利伸手,作势让哈利牵住他。

     看着那只手,哈利愣了一下,紧接着缓缓抬手像是要牵住。

     “哈利波特必须留在这里。这是…邓布利多的安排。他不能走。”佩妮姨妈明显有些害怕,却还是坚定的说到,随后拉过了哈利伸出的手。

     “邓布利多?霍格沃茨的校长吗…但是…但是…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是啊,为什么?哈利也想问,却想起了每次都被姨夫姨妈警告的不要问问题。反正也不会得到有用的答案,只会获得尖叫跟禁闭。他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随后对着德拉科故作轻松地笑了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放心吧德拉科,我在这里挺好的。你不是说了吗,到十一岁,我就能被霍格沃茨录取啦。到时候,我就来找你玩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利…”德拉科跺跺脚,烦躁的转过身子。为什么哈利要顺着这些麻瓜,我明明就是最好的选择!他从睡袍领口拎出项链上的家徽吊坠,它在墙壁遮掩的暗处泛着银绿的幽光。他勾住吊坠,抿着嘴唇一声不吭,却在门钥匙启动的最后回头…

     身后,弗农姨夫追着达力下楼,嚷嚷声使得德拉科的话听不太真切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说,哈利,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,德拉科。”哈利真正高兴的笑了,圣诞节早晨的阳光映在他脸上,衬得他仿佛浴在光里,像是一个真正的圣诞奇迹。


06.

谢谢你,圣诞老人。哈利波特想到。我大概会有属于自己的德拉科了。


The end.



想不到我竟然填坑了笑死

卡在圣诞节最后几分钟的贺文,因为是今天码的所以可能有点混乱,有哪里怪的欢迎指出!

希望这个后续有人喜欢!!

最后,祝看到这里的所有人Merry Christmas!!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